網頁

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天氣冷更需要保養

  
.臉部乾當然必須保養!如果你還沒有任何保養,那應該趕快開始囉!相信有很多產品可供你選擇.如果已經有在保養了,就應該加些滋潤性高,保濕性強的產品(例如玻尿酸)以度過乾冷的冬天.

2.身體在洗完澡後也記得要擦乳液哦!

3.保養品需視天氣及膚質做適當調整,皮膚才能永保水嫩哦!出門與否都要保養!

4.如果習慣保養後,你看到皮膚愈來愈美,大概就不會停止保養了吧!這樣應該算是心裡的依賴吧!
天氣變冷了,分享正在用的保養品們
寒流來了,天氣越來越冷,宅在家裏無聊的我,來分享一下正在使用的保養品們,我護膚理念就是簡簡單單就好。
美麗從頭開始,先來分享美髮用品咯,我覺得花王洗髮水不錯用哦,俗又大碗,洗完頭皮好清爽,其餘就是潤髮的一些有的沒的。

沐浴露和爽身噴霧,妮維娅這款是茉莉綠茶口味,蠻好聞的。

洗面乳和卸妝油,

面膜,蒂芬妮亞的面膜不錯用,保濕效果還ok。

搽臉的lotion和乳液or面霜,

身體的一些保養品,kamill的護手霜大推哦,這個牌子護手霜我用掉好多只,吸收超快,

上次小屈dhc買一送一,買了vc和鈣,

vc我一般都選擇含量500mg單位以上的,我覺得才有美白效果?雖然美百效果我不能確定,但是我發現長期吃vc後比較不容易感冒,我已經好久都沒感冒了,os:開始懷念感冒xd~~~~~~~~~

以上分享完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買保養品也需要大筆資金一起來了解賺大錢的機會吧
很幸運的當你看到這則訊息時您已經成功了
你將會是頭一個在你朋友身邊發大財的大人物
在這裡將會有更多的成功者
您還想當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物嗎
不想了解就是將機會讓給別人
越快了解將會減少您在職場上工作30年的機會
當你在猶豫時別人已經在了解了!
點近來就能了解到2012更多好康賺錢資訊
將會給您每個月增加上千元的方法